体育风尚杂志封面
体育风尚 (当前安排:12月或1月
Sportsmanship
级别:省级        周期:月刊        出版地:广东深圳市
主管单位: 广东省深圳市体育局
主办单位: 广东省深圳市体育局
国际刊号:1674-1552 ; 国内刊号:44-1641/G8
投稿邮箱:无
收录情况:|知网|龙源|

同类相关期刊
考试周刊
考试周刊
级别:省级
周期:周二刊
当前安排:10-11月

课外语文
课外语文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12月或1月

中华少年
中华少年
级别:国家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12月或1月

科教文汇
科教文汇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1-2月

体育风尚杂志

 《体育风尚》 是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深圳市体育局主管主办的体育类专业期刊。本刊为月刊,国内统一刊号:CN44-1641/G8,国际标准刊号ISSN1674-1552,邮发代号:46-265.全文中国知网(CNKI)收录。

   本刊集权威性、理论性、前瞻性和专业性于一身,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和社会影响。紧跟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脚步,宣传新的体育工作方针政策,报道体育改革的方向和成果,反映体育界人士的心声。本刊贴近实际,致力于为广大体育工作者提供一个工作交流的互动平台,为体育老师的教学与训练提供有益参考。

体育风尚征稿范围

 栏目设置:体育社会科学、竞赛与训练、运动人体科学、学校体育、民族传统体育、博硕论坛,竞技与训练,体育经济,探索与争鸣,研究与交流等。

体育风尚投稿要求

 1、文稿应资料可靠、数据准确、具有创造性、科学性、实用性。应立论新颖、论据充分、数据可靠,文责自负(严禁抄袭),文字要精炼。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体育风尚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