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开发与装备杂志封面
农业开发与装备 (当前安排:11-12月
Agricultural Development & Equipments
级别:国家级        周期:月刊        出版地:江苏南京
主管单位: 中国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主办单位: 农业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
国际刊号:ISSN 1673-9205; 国内刊号:CN 32-1779/TH
投稿邮箱:
收录情况:|知网|万方|维普|

同类相关期刊
现代农业科技
现代农业科技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1-2月

现代园艺
现代园艺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6-7月

种子科技
种子科技
级别:省级
周期:月刊
当前安排:10-11月

农业与技术
农业与技术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7-8月

农业开发与装备杂志

 《农业开发与装备》杂志是农业部主管,国家一级农业期刊,全国农业系统职称认定期刊,1995年创刊,国内外公开发行,国内统一刊号:CN32-1779/TH;国际标准刊号:ISSN1673-9205。(邮发代号:28-284)。中国核心期刊(遴选)、中国知网(CNKI)全文收录。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我国农业行业,为广大农业科研、管理人员提供交流园地,并成为宣传、推广、传播行业科技信息的平台,《农业开发与装备》杂志全新改版,增设更多栏目,扩大版面数量,信息量更大,内容更丰富。欢迎全国农业行业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教师及工作在行业一线的农业工作人员给予关注,并欢迎全国农、林、牧、副、渔业单位踊跃投稿、订阅、投放广告。

农业开发与装备征稿范围

 主要栏目板块:专题论述、农业开发、农机合作组织、三农论坛(新农村建设、农业经济、农民培训、工作研究等)、产业分析、技术推广(农机、农业技术、土肥植保、畜牧兽医等)、农机管理、农业工程(设施农业、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等)试验研究、交流园地等。

 
农业开发与装备投稿要求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农业开发与装备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