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生活杂志封面
文艺生活 (当前安排:暂停
Literary life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出版地:湖南长沙
主管单位: 湖南省文化厅
主办单位: 湖南省群众艺术馆
国际刊号:ISSN 1005-5312; 国内刊号:CN 43-1143/I
投稿邮箱:wyshzazhi@163.com
收录情况:|万方|龙源|

同类相关期刊
青年文学家
青年文学家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12月或1月

艺术教育
艺术教育
级别:国家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3-4月

美术教育研究
美术教育研究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5-6月

大众文艺
大众文艺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10-11月

文艺生活杂志

《文艺生活》杂志是湖南省文化厅主管,湖南省群众艺术馆主办的文艺类学术期刊。旬刊。杂志收录万方、维普、龙源等数据库。

《文艺生活》杂志上中下旬分别为《文艺生活》(艺术中国)、《文艺生活》(文海艺苑)、《文艺生活》(文艺理论)。

文艺生活杂志刊登费用低,但不收录中国知网。如果作者当地职称论文要求收录知网,需要特别注意。

文艺生活征稿范围

《文艺生活·文艺理论》中旬刊:文学新论、艺术广角、文艺研究、外国文艺、声乐舞蹈、光影艺术、史海文艺、民间奇葩、艺术画廊、文化研究、课教园地、学术沙龙、创新论坛。

《文艺生活·文海艺苑》下旬刊:文学品析、艺术鉴赏、世界文艺、历史回廊、说文解字、乐舞歌赋、影视评论、民族文艺、艺术设计、工艺建筑、文教研究、学科园地、理论新探。
文艺生活投稿要求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文艺生活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