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科技杂志封面
艺术科技 (当前安排:11-12月
Art Science and Technology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出版地:浙江杭州
主管单位: 浙江省文化厅
主办单位: 浙江省舞台设计研究院
国际刊号:ISSN 1004-9436; 国内刊号:CN 33-1166/TN
投稿邮箱:yishukeji@126.com
收录情况:|万方|维普|龙源|

同类相关期刊
大众文艺
大众文艺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8-9月

美术教育研究
美术教育研究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1-2月

青年文学家
青年文学家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7-8月

艺术教育
艺术教育
级别:国家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4-5月

艺术科技杂志

 

 《艺术科技》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由浙江省文化厅主管、浙江舞台设计研究院主办的艺术和科技综合学术期刊。国际标准刊号ISSN1004-9436,国内统一刊号CN33-1166/TN,邮发代号:32-59,国内外公开发行。系CNKI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收录期刊、中国科技期刊数据库收录期刊。

本刊主要刊发艺术、教育、科技、管理等领域学术论文稿件,及时报道和传播相关领域学术研究新成果、新发现、新理念、新经验、新技术、新技法、新工艺,理论指导实践,为促进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大繁荣大发展作出应有的奉献。

艺术科技征稿范围

栏目设置:专题探索、人文科技、文化产业、艺术研究、美学技术、创新管理、文艺教研、艺科论坛、艺术星空等

艺术科技投稿要求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艺术科技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