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族博览杂志封面
中国民族博览 (当前安排:4-5月
China National Exhibition
级别:国家级        周期:半月刊        出版地:北京
主管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主办单位: 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
国际刊号:ISSN 1007-4198; 国内刊号:CN 10-1220/G0
投稿邮箱:
收录情况:|知网|

同类相关期刊
大众文艺
大众文艺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明年下半年

青年文学家
青年文学家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10-11月

美术教育研究
美术教育研究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1-2月

艺术教育
艺术教育
级别:国家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4-5月

中国民族博览杂志

 《中国民族博览》杂志创办于 1992 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主管,中国少数民族艺术基金会主办的国家一级大型文化艺术类期刊。本刊倡导大文化和大民族的办刊理念,注重思想性、艺术性、前瞻性为一体,荟萃学术思想,追踪学术前沿,理论联系实际,全方位展示我国民族文化艺术成就、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

中国民族博览征稿范围

 民族学与文化人类学,民族民俗,艺术教育,文化产业,民族教育,文化史论,语言与文化,戏剧与戏曲,音乐与舞蹈,美术与设计,建筑与文化,文艺争鸣与评论,文博天地,传媒与传播,图书与情报,兰台世界。

中国民族博览投稿要求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中国民族博览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