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风尚杂志封面
明日风尚 (当前安排:8-9月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出版地:江苏南京
主管单位: 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 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国际刊号:ISSN 1673-8365; 国内刊号:CN 32-1775/G0
投稿邮箱:
收录情况:|知网|

同类相关期刊
大众文艺
大众文艺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6-7月

美术教育研究
美术教育研究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12月或1月

青年文学家
青年文学家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7-8月

艺术教育
艺术教育
级别:国家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4-5月

明日风尚杂志

《明日风尚》杂志创刊于2006年,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公开发行的重点文化期刊。《明日风尚》坚持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坚持实事求是、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严谨学风,传播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弘扬民族优秀科学文化,促进国际科学文化交流,探索防灾科技教育、教学及管理诸方面的规律,活跃教学与科研的学术风气,为教学与科研服务。 

明日风尚征稿范围

 名家名作,艺术设计,美术大观,中国风尚,人文科学,文教研究,文艺评论,社会视野,佳作赏析

 
明日风尚投稿要求

 投稿须知:

1、文稿观点新颖,主题明确,层次清楚,数据准确、语言简练流畅;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要充分体现科学性、可读性和创新性等突出特点;力求实用性、可操作性和针对性。

2、题目、作者姓名、工作单位、省份及邮政编码、摘要、关键词等必须完整,如摘编或引用了他人资料,应在文末列出参考文献。文稿以2500--6000字符为宜;如为基金资助项目应加以注明,并提供项目编号。

3、文稿请用Word文档格式上交,文稿应保证版权的独立性,无抄袭,重复率应控制在标准的范围内,署名排序无争议、文责自负。

4、编辑部有权对所投稿件进行删改,如有不同意删改,请在文章末尾注明;论文出刊后,赠当期杂志一本。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明日风尚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