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杂志封面
设计 (当前安排:暂停
Design
级别:国家级        周期:半月刊        出版地:北京
主管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
国际刊号:ISSN 1003-0069; 国内刊号:CN 11-5127/TB
投稿邮箱:
收录情况:|知网|万方|维普|龙源|

同类相关期刊
大众文艺
大众文艺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1-2月

青年文学家
青年文学家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12月或1月

艺术教育
艺术教育
级别:国家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5-6月

美术教育研究
美术教育研究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7-8月

设计杂志

 《设计》杂志创刊于1988年,由中国科学界权威机构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工业设计领域权威机构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主办。作为中国唯一一本中国工业设计界全国发行的国家级期刊,将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站在国家转变发展方式的政策高度,沟通设计界和产业界的迫切需求,展示全球设计精英和设计教育界的新思维和新作品,促进社会公众设计意识的提升,并将作为中国设计的首席设计专业媒体代表,参与国际设计交流,推广中国设计之国际影响。 《设计》杂志拥有国内一流的专家、采编和设计团队,提供远见卓识、强大灵活的观点传播平台,有效整合设计产业链上下游信息资源,为中国优秀设计和创意工作者提供创新工作的决策支持;为创新性企业提供有效务实的智慧援助。每一期内容都致力于为读者提供具有启发性、探索性和创新导向的设计案例、方法、经验和思想。

设计征稿范围

 产品设计,服装设计,环境艺术,建筑,平面设计,数字艺术,工艺美术,陶瓷设计等方面优秀作品与论文。

 
设计投稿要求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设计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