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大观杂志封面
艺术大观 (当前安排:11-12月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出版地:天津
主管单位: 天津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 天津人民出版社有限公司
国际刊号:ISSN 2096-0905; 国内刊号:CN12-1462/J1
投稿邮箱:
收录情况:|知网|

同类相关期刊
大众文艺
大众文艺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8-9月

美术教育研究
美术教育研究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1-2月

青年文学家
青年文学家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7-8月

艺术教育
艺术教育
级别:国家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4-5月

艺术大观杂志

 1.来稿要求论点明确、数据可靠、逻辑严密、文字精炼、层次清晰、未曾公开发表,请用电子邮件(WORD文档)的格式投稿,所投稿件文责自负。

2.论文格式:标题、作者姓名、工作单位、省份及邮政编码、摘要、关键词、正文、结束语、参考文献标题以20字以内为宜,中文内容摘要(150字符-300字符为宜),关键词(3-5组为宜)。

3.来稿论文如为获奖论文,基金资助项目,请提供基金项目名称、项目编号。

4.文稿篇幅一般不超过20000字符,一个版面2000字符。文中量和单位的使用请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最新标准。外文字符必须分清大、小写,正、斜体,黑、白体,上下角标应区别明显。

5.文章中所用的计量单位,须采用国际标准。文中注释、文后参考文献编排体例等请参考《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的要求。

6.编辑部对拟采用稿件有删改权(或退请作者按专家审稿意见进行修改),不同意者须在稿件上予以说明,不作说明的则视为同意。

艺术大观征稿范围

 艺术大观》杂志是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天津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管,天津人民出版社有限公司主办探讨分享绘画、建筑、雕刻、收藏、戏曲、文学等方面的内容和思考,引导读者提升艺术修养和艺术品位,培养正确的艺术观和积极健康的艺术生活理念。面向社会精英阶层的艺术类、文艺人文类、艺术品类大型文化期刊。国内刊号 CN12-1462/J1  国际刊号 ISSN 2096-0905

艺术大观投稿要求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艺术大观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