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文献杂志封面
美术文献 (当前安排:8-9月
Fine Arts Literature
级别:省级        周期:月刊        出版地:湖北武汉
主管单位: 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 湖北美术出版社有限公司
国际刊号:ISSN 1673-4858; 国内刊号:CN 42-1756/J
投稿邮箱:
收录情况:|知网|万方|维普|

同类相关期刊
大众文艺
大众文艺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8-9月

美术教育研究
美术教育研究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1-2月

青年文学家
青年文学家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7-8月

艺术教育
艺术教育
级别:国家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4-5月

美术文献杂志

 《美术文献》杂志(CN:42-1756/J)内容丰富、思想健康,自1993年创刊起,目前以月刊形式发行,刊物对外积极扩大宣传,致力于提高杂志质量与影响。

 
《美术文献》杂志每期由国内外批评家、策展人担任学术主持,提出前沿性的学术主题,研究当代艺术现象,推介艺术家作品,整理艺术家自述、访谈、手稿、图式、创作背景等第一手资料。
美术文献征稿范围

 艺术观察,艺术史论,创作研究,教学研究,视觉与设计,工艺美术,作者推介。

美术文献投稿要求

 1、文稿应资料可靠、数据准确、具有创造性、科学性、实用性。应立论新颖、论据充分、数据可靠,文责自负(严禁抄袭),文字要精炼,请勿一稿多投。

2、文稿作者署名人数一般不超过5人,作者单位不超过3个。第一作者须附简介,包括工作单位、地址、邮编、出生年月、性别、民族、籍贯、学历、职称、研究方向;其它作者附作者单位、地址和邮编。
3、论文格式一般要包括:题目、作者及单位、邮编、内容摘要、关键词(3-5个)、正文、参考文献等。文中量和单位的使用请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新标准。
4、来稿文章为word排版,宋体五号字书写,正文内尽量不添加其他格式。
5、基金项目:获得国家基金资助和省部级科研项目的文章请注明基金项目名称及编号,按项目证明文字材料标示清楚。
6、为便于稿件的修改及联络,请作者提供联系方式:通信地址、邮编、电话、电子信箱等。
7、编辑部对来稿有删修权,不同意删修的稿件请在来稿中声明。稿件刊登后,赠当期杂志一册,以供用途。
8、参考文献的著录格式采用顺序编码制,请按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编号,所引文献必须是作者直接阅读参考过的、主要的、公开出版的文献。
示例:
   [参考文献]
   [1]滕大春.美国教育史[M].北京:人民教育出版社,1994.
   [2]陈桂生.教育学的迷惘与迷惘的教育学[J].华东师范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1989(3).
   [3]陶仁骥.密码学与数学[J].自然杂志,1984,7(7):527.
   [4]蒋有绪,郭泉水,马娟等.中国森林群落分类及其群落学特征[M].北京:科学出版社,1998.  
   [5](美)约翰▪杜威.民主主义教育[M].王承绪译.北京:人民教育出版社,1990:10.
   [6]潘懋元.开展高等教育理论的研究[N].光明日报,1978-12-07 .
   [7]Barber,M. The Making of the 1944 Education Act[M]. Guildford and King’s Lynn:Biddles Ltd.1994.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美术文献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