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杂志封面
湖北经济学院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 (当前安排:3-4月
Journal of Hubei University of Economics(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级别:省级        周期:月刊        出版地:湖北武汉
主管单位: 湖北经济学院
主办单位: 湖北经济学院
国际刊号:ISSN 2095-8862; 国内刊号:CN 42-1855/C
投稿邮箱:
收录情况:|知网|万方|

同类相关期刊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报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报
级别:省级
周期:月刊
当前安排:10-11月

贵州师范学院学报
贵州师范学院学报
级别:省级
周期:月刊
当前安排:暂停

南昌教育学院学报
南昌教育学院学报
级别:省级
周期:双月刊
当前安排:暂停

佳木斯职业学院学报
佳木斯职业学院学报
级别:省级
周期:月刊
当前安排:暂停

湖北经济学院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杂志

 《湖北经济学院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是一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性学术期刊,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办刊宗旨是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反映市场经济条件下政治、经济、文化、法律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成为我校教学、科研的主要阵地和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本刊主要刊登经济学、管理学、政治学、哲学、语言与文学、史学、法学、文化、教育学等学科的论文。读者对象为高等院校师生及从事社会科学理论研究工作者。

复合影响因子:0.1500

综合影响因子:0.0690

湖北经济学院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征稿范围

 理论视野,经济纵横,管理世界,政治 法律,文学 文化,教育研究,教学探讨。

 

 

湖北经济学院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投稿要求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湖北经济学院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