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校外教育杂志封面
中国校外教育 (当前安排:5-6月
Education for Chinese After-school
级别:国家级        周期:旬刊        出版地:北京
主管单位: 中华妇女联合会
主办单位: 中国儿童中心
国际刊号:ISSN 1004-8502; 国内刊号:CN 11-3173/G4
投稿邮箱:zgxwjy66@163.com
收录情况:|知网|万方|维普|龙源|

同类相关期刊
考试周刊
考试周刊
级别:省级
周期:周二刊
当前安排:10-11月

课外语文
课外语文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12月或1月

中华少年
中华少年
级别:国家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12月或1月

科教文汇
科教文汇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1-2月

中国校外教育杂志

《中国校外教育》杂志是由中华妇女联合会主管,中国儿童中心主办的国家一级教育类期刊。旬刊。目前杂志主要刊登中小学基础教育类的文章。文章内容可以是跟教育相关的学科类或教学管理类。杂志每版2800字符。

《中国校外教育》杂志原则傻瓜要求文章原创度在20%以内。对于抄袭超标的文章,出刊后将不会上传数据库。根据刊易的观察,出版的文章99%的会上传数据库。只有文章出现严重抄袭(90%以上),可能会被拒传数据库。

据传案例展示:

52.jpg

上图为数据库里的目录。缺少第8页文章。

而从杂志的实际目录中,可以看到第8页是有文章的。

20.jpg

另外需要特别说明的是:《中国校外教育》杂志每年都有2期厚刊期(实际就是经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出版的增刊)。例如 2014年 是12期为增刊期。知网收录为S1、S2、S3期,万方收录为Z1期。该增刊期的文章是正常排版,经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可从数据库里直接检索到的。但部分地方对此类出版的杂志不予认可。

所以,如果作者当地对此不认可,建议避开厚刊期的时间。根据刊易观察,《中国校外教育》杂志每年的厚刊期一般安排在6月,8月、10月、12月。每年都不固定。

《中国校外教育》杂志因为常年活跃于各地中小学,在各地中小学职称评审中具有重要影响力。杂志也得到各地中小学老师的青睐。

中国校外教育征稿范围

 热点资讯、特别策划、名家专栏、名校采风、人物专访、教改前沿、管理纵横、教研探索、德育研究、素质培养、技能训练、教学方法、校长论坛、教师成长、科学自然、体育与艺术、特殊教育、职教幼教、学科教育等。

中国校外教育投稿要求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中国校外教育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