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农业杂志封面
南方农业 (当前安排:3-4月
South China Agriculture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出版地:重庆
主管单位: 重庆市农业局
主办单位: 重庆市农业科学院
国际刊号:ISSN 1673-890X; 国内刊号:CN 50-1186/S
投稿邮箱:nanfangnongye@163.com
收录情况:|知网|万方|维普|

同类相关期刊
南方农业
南方农业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3-4月

现代农业科技
现代农业科技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10-11月

种子科技
种子科技
级别:省级
周期:月刊
当前安排:8-9月

现代园艺
现代园艺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5-6月

南方农业杂志

《南方农业》杂志是重庆市农业科学院主办的面向全国公开发行的大型综合性农业科技期刊,月刊。办刊宗旨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反映创新性农业应用基础研究和新技术,传递农业前沿技术研究信息、报道农业产业化发展进程,为重庆及整个南方的农业科研、技术交流和农业发展服务。
杂志集学术性、指导性、实用性于一体,刊载作物栽培及育种、植物保护、土壤肥料、园艺、蚕桑、茶园、畜牧、水产、农机等领域的科学研究报告、综述和实用技术,以及农业经济、农业发展战略、农产品加工及农业产业化等方面的研究论文、调查报告和对策性文章。主要栏目有:创新研究,专题论述,农业产业化,新农村建设,技术推广,企业之窗,市场广告。

南方农业征稿范围

 遗传育种、生物技术、栽培与植保、生理生化、园林花卉、动物科学、农业机械、农业信息化、贮藏加工、产业发展、城乡统筹、综述报告等。

南方农业投稿要求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南方农业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