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智杂志封面
才智 (当前安排:明年上半年
Intelligence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出版地:吉林长春
主管单位: 中国吉林高新技术人才市场
主办单位: 吉林才智杂志社有限公司
国际刊号:ISSN 1673-0208; 国内刊号:CN 22-1357/C
投稿邮箱:czzazhi@163.com
收录情况:|知网|万方|维普|龙源|

同类相关期刊
才智
才智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明年上半年

法制博览
法制博览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3-4月

当代旅游
当代旅游
级别:省级
周期:月刊
当前安排:6-7月

新西部
新西部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5-6月

才智杂志

《才智》杂志社隶属于吉林省人事厅,是一本专业发表各类论文评定职称的省级理论性杂志。以挖掘各行各业拔尖人材、促进科教兴国、振兴人才市场为己任。《才智》杂志系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是吉林省人事系统唯一一本面向全国公开发行的杂志。
收搞对象:本刊常年面向广大文教工作者、医护人员、科研工作者、工程技术人员、农业技术人员等征求各个学科方面的学术论文,收费低廉。请自留底稿,来稿一律不退。
办刊宗旨:聚焦中外高新技术前沿动态,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化的发展;科技展望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高新科技资讯为依托,以平面交流为手段,努力促进我国高新技术成果的商品化、产业化、国际化。科技展望主要刊登技术、材料、设备、工艺以及教育、医学等方面的科技文献和最新资讯。

才智征稿范围

 栏目设置:党建理论、思政研究、人文素养与文史艺术、教育理论与教改、人才基础理论、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人才培养、社科综合等

才智投稿要求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才智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