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中国杂志封面
魅力中国 (当前安排:11-12月
魅力中国
级别:省级        周期:周刊        出版地:河南郑州
主管单位: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主办单位: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国际刊号:ISSN1673-0992; 国内刊号:CN41-1390/C
投稿邮箱:
收录情况:|万方|

同类相关期刊
法制博览
法制博览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10-11月

当代旅游
当代旅游
级别:省级
周期:月刊
当前安排:6-7月

新西部
新西部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5-6月

才智
才智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暂停

魅力中国杂志

 《魅力中国》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 是直投中央各部委、各中直单位,专送各省市党委、人民政府,并面向全国发行的大型综合类期刊。

《魅力中国》国内统一刊号CN41-1390/C,国际标准刊号ISSN1673-0992。邮发代号36-397.本刊已被万方数据、龙源国际期刊网、中文科技期刊网、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等网站全文收录。本刊坚持刊物品质第一位的办刊理念,全力打造一个贴切于新时代要求的学术交流平台。集学术性、权威性、前瞻性与专业性于一体,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和社会影响力,读者遍及全国党政机关、研究机构、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及中小学

魅力中国征稿范围
魅力中国投稿要求

 1、来稿应标明主要作者的工作单位,包括单位全称、所在省市名及邮编。

2、文章应标注摘要、关键词,摘要控制在200字以内,3-5个关键词。

3、来稿要具备一定的学术水平,严禁抄袭,文责自负,请勿一稿多投,审稿周期为三天, 如三天内未收到稿件处理通知,请尽快与本刊编辑部联系查询。

4、本刊每版2300字符,超出2300字符则按照半版累加版面。

5、本刊编辑部对来稿有权修改,不同意改动者请事先说明。

6、来稿请注明专投本刊,严禁剽窃、抄袭行为,如有一稿多投、剽窃、抄袭行为者,一切后果由作者本人负责。

7、本学术刊刊发表周期为30天,出刊2天内邮寄样刊,样刊一律采取快递到付形式,凡是我刊给予录用刊登的论文均免费赠阅一本,如需多定,请另行按照成本价订购。

8、来稿请在论文最上方注明详细地址和电话。

9、基金项目:凡获省级以上资助而产出的文章,以“基金项目”作为标识,注明基金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魅力中国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