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现代化杂志封面
商场现代化 (当前安排:暂停
Market Modernization
级别:国家级        周期:半月刊        出版地:北京
主管单位: 中国商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中商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国际刊号:ISSN 1006-3102; 国内刊号:CN 11-3518/TS
投稿邮箱:scxdh@tougao.cc
收录情况:|知网|万方|维普|龙源|

同类相关期刊
经营者
经营者
级别:国家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9-10月

中国民商
中国民商
级别:国家级
周期:月刊
当前安排:12月或1月

现代商业
现代商业
级别:国家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5-6月

中国管理信息化
中国管理信息化
级别:省级
周期:
当前安排:4-5月

商场现代化杂志

《商场现代化》(英文名: Market Modernization)杂志创刊于1972年,至今已有三十多年的历史了。它是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管、中商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主办、《商场现代化》杂志社编辑出版的一本中央级、全国贸易经济类核心期刊,主要刊发流通经济领域研究成果、市场调研报告和理论学术探讨,同时兼顾其它经济领域研究课题,作者不仅包括各经济领域专家学者、各大专院校师生、研究机构资深人士,还有政府、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及企业家,因其权威性、系统性、前瞻性而广受业界人士关注。
《商场现代化》分别于2000年和2004年被北大图书馆评为“全国贸易经济类中文核心期刊”。

商场现代化征稿范围

 流通论坛、商业科技、商业IT、商业研究、商业视角、市场调研、行业新知、资本运营、经营管理、营销策略、品牌战略、电子商务、区域经济、海外链接、国际经贸、热点分析、物流平台、企业文化、人力资源、投资分析、财会探析、财经论坛、经济与法、学术研讨、产业经济、超市连锁

商场现代化投稿要求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商场现代化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