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商杂志封面
中国民商 (当前安排:6-7月
China Civil Entrepreneur
级别:国家级        周期:月刊        出版地:北京北京
主管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 中国民营科技实业 家协会
国际刊号:ISSN2095-5286; 国内刊号:CN10-1099/F
投稿邮箱:
收录情况:|万方|龙源|

同类相关期刊
中国民商
中国民商
级别:国家级
周期:月刊
当前安排:6-7月

经营者
经营者
级别:国家级
周期:月刊
当前安排:12月或1月

财经界
财经界
级别:国家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11-12月

现代商业
现代商业
级别:国家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4-5月

中国民商杂志

 《中国民商》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主办的学术刊物。本刊以民营经济和科技为依托,探索科技与经济相结合把科技转化为生产力,集导向性、开拓性、信息性、服务性一身;熔政策性、实用性、知识性和趣味性为一体,是国内唯一—本反映民营科技企业的刊物。

中国民商征稿范围

 《中国民商》以“为改革发声,为民企立言”为宗旨,读者对象为政府机关、研究机构、企业家、民间商会组织等高端人士。本着致力于推进中国改革进程,推动中国经济建康发展,构建具有公信力的中国民营企业家话语平台和民间智库,为营造良好的民营经济生存发展政策环境、法律环境和舆论环境而呼吁,不断提升民营企业家素养和社会影响力。

《中国民商》杂志栏目:民商动态、金融视野、经济前沿、财会天地、投资创业、市场营销、管理观察、科技探索、人力资源。

中国民商投稿要求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中国民商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