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界杂志封面
财经界 (当前安排:11-12月
Money China
级别:国家级        周期:半月刊        出版地:北京
主管单位: 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
主办单位: 国家信息中心
国际刊号:ISSN 1009-2781; 国内刊号:CN 11-4098/F
投稿邮箱:cjjzazhi@163.com
收录情况:|知网|万方|维普|龙源|

同类相关期刊
财经界
财经界
级别:国家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11-12月

现代商业
现代商业
级别:国家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4-5月

经营者
经营者
级别:国家级
周期:月刊
当前安排:10-11月

中国民商
中国民商
级别:国家级
周期:月刊
当前安排:5-6月

财经界杂志

《财经界》是由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主管,国家信息中心主办的国家级财会类学术期刊。杂志国内刊号CN 11-4098/F;国际刊号ISSN 1009-2781,邮发代号82-569。
杂志旨在介绍国家宏观经济政策、经济环境、经济信息和分析经济热点问题。杂志面向各级政府决策层、财经高管人员、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资本拥有者、企业白领和企业企划人员、高校相关专业的教师和研究生,以及一切关心中国经济改革和社会进步的人士。
 业界认为《财经界》杂志是新理念的第一推力,新财富的在手利器,是管理财经期刊网络传播中国阅读排行前10名期刊。

财经界征稿范围

 财会研究、金融天地、投资理财、管理论坛、理论探索、博硕论坛、学术探讨等。侧重学术研究理论探索

财经界投稿要求

1. 来稿要求内容充实、观点鲜明、论据充分、立意新颖、文字简练。

2. 来稿文责自负,本刊有稿件删改权,如不同意,请来稿时注明。由于人力和经费限制,恕不退稿亦不能逐一答复,稿件寄出一个月后未收到用稿通知可自行处理。来稿一经刊用即赠样刊两本。

3 .来稿首页请注明文章题目、作者名称、内容提要( 200 字以内)、作者简介(作者姓名、出生年月、工作单位、职务职称、城市、邮编、电话、电子信箱)。

4.若研究课题受省部级以上基金项目支持,请注明基金名称和项目编号;

5.来稿请以“省份+作者姓名”为邮件标题发送电子邮件,文稿(Word格式、宋体)添加至附件。特殊情况可传真或邮寄打印稿至采编中心;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财经界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