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集体经济杂志封面
中国集体经济 (当前安排:暂停
级别:国家级        周期:旬刊        出版地:北京北京
主管单位: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中华全国手工也合作总社 中国工业合作经济学会
国际刊号:ISSN 1008-1283; 国内刊号: CN 11-3946/F
投稿邮箱:
收录情况:|知网|万方|

同类相关期刊
中国管理信息化
中国管理信息化
级别:省级
周期:
当前安排:暂停

经营者
经营者
级别:国家级
周期:月刊
当前安排:11-12月

现代商业
现代商业
级别:国家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1-2月

中国民商
中国民商
级别:国家级
周期:月刊
当前安排:暂停

中国集体经济杂志

 《中国集体经济》是由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中国工业合作经济学会主办的国家级刊物(旬刊),国际刊号:ISSN 1008-1283,国内刊号CN 11-3946/F,国内外公开发行,中国知网、万方数据、龙源期刊网、维普网全文收录。

本刊栏目:经济观察、战略研究、新农村建设、改革论坛、管理创新、经营之道、学术探讨、财税金融、商贸流通、经济与法、人力资源管理、文化产业、财务管理、科技研发、职教培训、社会视野等等。
 
中国集体经济征稿范围
中国集体经济投稿要求

 来稿要求:来稿请用Word文档以附件形式发送,并附上作者工作单位、详细通信地址、电话和电子信箱,属科研课题的论文请注明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中国集体经济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