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科技创新杂志封面
产业科技创新 (当前安排:暂停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出版地:云南
主管单位: 云南省科技厅
主办单位: 云南省科学技术院
国际刊号:ISSN2096-6164; 国内刊号:CN53-1237/N
投稿邮箱:
收录情况:|知网|

同类相关期刊
现代商业
现代商业
级别:国家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4-5月

中国民商
中国民商
级别:国家级
周期:月刊
当前安排:11-12月

经营者
经营者
级别:国家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8-9月

中国管理信息化
中国管理信息化
级别:省级
周期:
当前安排:4-5月

产业科技创新杂志

 国家新闻出版署和云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批准,《民营科技》杂志已更名为《产业科

技创新》,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53-1237/N,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2096-6164,主办单位由云南省科技厅科技宣传教育中心变更为云南省科学技术院,出版单位由《民营科技》杂志社变更为《产业科技创新》编辑部(为云南省科学技术院内设机构)。办刊宗旨为:围绕国家科技创新方针,聚焦产业技术协同创新、产学研深度融合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交流产业科技创新理论和科技成果。
主要栏目为:
科技前沿:产业科技理论和应用研究,重大科技成果研究等;战略管理:产业科技创新
战略、政策、制度、组织、管理问题研究等,科技创新管理的热点难点问题研究;科技产业:科技与产业发展问题研究,科技金融与文化科技研究,技术经济研究,科技服务等研究;创新实践:产业科技创新调研报告、实证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研究,科技扶贫研究等;知识产权: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服务等研究;行业动态:地方科学院、重点科研院所、高等学校产业科技创新动态,重大产业科技创新政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动态。每期具体栏目根据稿件内容设定。
由于杂志刚刚启动筹办,为做好杂志第一期的编排、出版工作,现向院各部门、各相关
单位人员征集稿件。稿件要求资料可靠、数据准确,具有理论性、科学性、实用性和创新性;
文稿内容格式包括:论文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等;论文篇幅一般以 3500~6000 字为宜;来稿文责自负,抄袭率控制在 20%以内,严禁一稿多投;编辑部在收到稿件后 5 个工作日内邮件回复,如果一个月内没有收到审稿回复则请与本刊编辑部联系确认;请在文稿后面注明稿件联系人的姓名、工作单位、地址、电话、邮箱等信息,以便本刊编辑联系有关事宜;来稿请通过电子邮件附件发送或通过邮局投寄,并请注明论文投稿。 
 
产业科技创新征稿范围
  科技前沿:产业科技理论和应用研究,重大科技成果研究等;战略管理:产业科技创新战略、政策、制度、组织、管理问题研究等,科技创新管理的热点难点问题研究;科技产业:科技与产业发展问题研究,科技金融与文化科技研究,技术经济研究,科技服务等研究;创新实践:产业科技创新调研报告、实证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研究,科技扶贫研究等;知识产权: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服务等研究;行业动态:地方科学院、重点科研院所、高等学校产业科技创新动态,重大产业科技创新政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动态。每期具体栏目根据稿件内容设定。 
 
产业科技创新投稿要求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产业科技创新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