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导报杂志封面
科技创新导报 (当前安排:暂停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novation Herald
级别:国家级        周期:旬刊        出版地:北京
主管单位: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主办单位: 中国宇航出版社;北京合作创新国际科技服务中心
国际刊号:ISSN 1674-098X; 国内刊号:CN 11-5640/N
投稿邮箱:kejitougao@163.com
收录情况:|万方|维普|龙源|

同类相关期刊
科技创新导报
科技创新导报
级别:国家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暂停

科技风
科技风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8-9月

科技资讯
科技资讯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9-10月

科技经济导刊
科技经济导刊
级别:国家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暂停

科技创新导报杂志

《科技创新导报》是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主管,中国宇航出版社主办的,经国家科技部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公开发行的国家级综合科技期刊。 国内统一刊号: CN11-5640/N ;国际标准刊号: ISSN1674-098X 。邮发代号: 80-542 国际大 16 开本精美印刷。
杂志主要刊登我国当前科技及与科技发展有关的经济、教育、管理等方面具有一定学术和应用价值的学术文献和反映各学科、各领域的新成果、新工艺、新产品等方面的论述文章。

科技创新导报征稿范围

 

 高新技术、工程技术、工业技术、建筑科学、IT技术、电子商务、资源与环境、财会审计、信息科学、学术论坛、教学研究、行业科技、创新与实践、经营与管理、经济综述、图书馆论坛、等相关栏目及内容。
科技创新导报投稿要求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科技创新导报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