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杂志封面
科技资讯 (当前安排:1-2月
Science & Technology Information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出版地:北京
主管单位: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
主办单位: 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
国际刊号:ISSN 1672-3791; 国内刊号:CN 11-5042/N
投稿邮箱:kjzxzazhi@163.com
收录情况:|知网|万方|维普|龙源|

同类相关期刊
科技资讯
科技资讯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1-2月

科技风
科技风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1-2月

科技创新导报
科技创新导报
级别:国家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暂停

科技经济导刊
科技经济导刊
级别:国家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暂停

科技资讯杂志

《科技资讯》(英文名: Science & Technology Information )是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管,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主办。杂志创刊于2003年。 杂志国际标准刊号:ISSN1672-3791;国内统一刊号:CN11-5042/N;国内外公开发行。是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发行的省级优秀期刊。
科技资讯以刊发科技教育学术论文为主,是阐释学术观点的理论平台,栏目涉及科技、教育、金融、法学、医疗、行政管理、 建筑等行业。
科技资讯的宗旨为:聚焦中外高新技术前沿动态,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化的发展;科技资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高新科技资讯为依托,以平面交流为手段,努力促进我国高新技术成果的商品化、产业化、国际化。科技资讯主要刊登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等方面的科技文献和最新资讯。

科技资讯征稿范围

 高新技术、工程技术、工业技术、  建筑科学、 IT 技术、电子商务、科教平台、资源与环境、学术论坛和科技动态

科技资讯投稿要求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科技资讯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