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传播杂志封面
科技传播 (当前安排:8-9月
PUBLIC COMMUNICATION OF SCIENCE & TECHNOLOGY
级别:国家级        周期:半月刊        出版地:北京
主管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 中国科技新闻学会
国际刊号:ISSN 1674-6708; 国内刊号:CN 11-5820/N
投稿邮箱:kjcbzazhi@163.com
收录情况:|知网|万方|维普|龙源|

同类相关期刊
科技风
科技风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4-5月

科技资讯
科技资讯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1-2月

科技创新导报
科技创新导报
级别:国家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暂停

科技经济导刊
科技经济导刊
级别:国家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暂停

科技传播杂志

《科技传播》杂志,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科技新闻学会主办的一本面向科技界、学术界、传播界以及大专院校师生等广大读者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国家级跨学科的科技类学术刊物。
《科技传播》以提高国家科技传播能力,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为办刊宗旨。坚持科技发展为国家经济建设服务,科技发展为社会进步服务的原则。把科技传播与提高国家竞争力和综合国力,提高全民族科学文化素质紧密结合,使科技传播的成果促进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科技素质的提高。
 《科技传播》坚持研究性、权威性、指导性和实用性,注重文章的科学性和学术价值。从科技传播政策、科技传播实践、科技传播技术手段的发展等多个层面关注科技转播领域。

科技传播征稿范围

【科技新闻传播】:从传播的社会功能出发,对科技领域中新闻的相关传播与研究。
【传播创新研究】:在坚持科技发展为国家经济建设服务、科技发展为社会进步服务原则的基础上,对科技传播政策进行相关分析与解读,对科技传播的理论和方法进行探索。同时还包括对科技企业战略管理、科技项目成果转化、科技创新成果平台建设推广以及科技传播人才培养等相关高新技术产业进行宣传及传播。

【信息科技探索】:从科技传播实践、科技传播技术手段的发展等多个层面进行探讨与研究。新媒体设备、网络传播、多媒体应用技术、网络媒体设计、网页设计与制作、数字媒体制作与经营、手机媒体、数字媒体、触摸媒体、IT技术、计算机技术、信息技术、通信技术、航空航天、密码代码技术、机器人、物流信息、导航系统、虚拟资源管理研究。
【科学普及实践】:为把科技传播与提高国家竞争力和综合国力,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紧密结合,使科技传播的成果促进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全民科技素质的提高,主要涉及科普资源建设、科普会展、科普教育、实践活动等。

科技传播投稿要求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科技传播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