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建材杂志封面
江西建材 (当前安排:10-11月
Jiangxi Building Materials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出版地:江西南昌
主管单位: 江西省建材集团公司
主办单位: 江西省建材科研设计院
国际刊号:ISSN 1006-2890; 国内刊号:CN 36-1104/TU
投稿邮箱:jxjczazhi@163.com
收录情况:|知网|万方|维普|龙源|

同类相关期刊
科技资讯
科技资讯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12月或1月

科技风
科技风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1-2月

科技创新导报
科技创新导报
级别:国家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暂停

科技经济导刊
科技经济导刊
级别:国家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暂停

江西建材杂志

《江西建材》杂志是江西省建材集团公司主管,江西省建筑材料工业科学研究设计院主办的省级刊物;国际标准刊号为:ISSN1006-2890,国内统一刊号为:CN36-1104/TU,国内外公开发行,欢迎投稿、订阅、欢迎刊登广告。

《江西建材》是全国综合性建筑、建材科技刊物,主要报导国内外建筑、建材工业科研成果,技术革新成果,杂志强调科学技术性及实用新型性。

江西建材征稿范围

 行业论坛、应用研究、建筑与规划设计、建筑施工、水利工程、交通工程、园林工程、勘察与测绘、建设经济、工程管理、电气工程、环保节能工程、综述等

江西建材投稿要求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江西建材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