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电脑杂志封面
信息与电脑 (当前安排:11-12月
China Computer & Communication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出版地:北京
主管单位: 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主办单位: 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国际刊号:ISSN 1003-9767; 国内刊号:CN 11-2697/TP
投稿邮箱:xxydnzazhi@163.com
收录情况:|知网|万方|维普|龙源|

同类相关期刊
科技风
科技风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5-6月

科技资讯
科技资讯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1-2月

科技创新导报
科技创新导报
级别:国家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暂停

科技经济导刊
科技经济导刊
级别:国家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暂停

信息与电脑杂志

《信息与电脑》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国内外公开发行的计算机类优秀期刊。1989年创刊,国内统一刊号:CN 11-2697/TP,国际标准刊号:ISSN 1003-9767,邮发代号:82-454。
《信息与电脑》是一本关注计算机及其应用的学术期刊。提供一个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高校、研究机构、经济及技术专家、信息化软硬件及解决方案供应商、流通业信息化需求企业以及科技人才共同交流的平台。欢迎技术研发、应用研究及计算机相关从业者踊跃投稿。

信息与电脑征稿范围

 计算机工程应用技术、算法语言、软件开发与应用、人工智能与识别技术、数据库技术、多媒体应用技术、网络与通信技术、信息安全与管理 

 自动识别技术与应用(条码识别、RFID、智能卡、生物识别技术、其他识别技术等)。
2. 数据库与信息管理、网络通讯、网络安全、移动商务及技术、信息系统工程、信息系统集成技术。
3. 信息管理系统(POS、MIS、ERP、CRM、DSS、财务管理系统、人力资源系统等)。
4.网络技术、数据库技术、BI 与数据分析等。
5.物联网、智慧零售、O20、大数据、云计算、餐饮信息化等。 
信息与电脑投稿要求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信息与电脑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