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煤炭经济杂志封面
内蒙古煤炭经济 (当前安排:1-2月
Inner Mongolia Coal Economy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出版地:内蒙古呼和浩特
主管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煤炭工业局
主办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煤炭经济研究会;内蒙古煤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国际刊号:ISSN 1008-0155; 国内刊号:CN 15-1115/F
投稿邮箱:
收录情况:|知网|万方|维普|

同类相关期刊
科技风
科技风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4-5月

科技资讯
科技资讯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1-2月

科技创新导报
科技创新导报
级别:国家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暂停

科技经济导刊
科技经济导刊
级别:国家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暂停

内蒙古煤炭经济杂志

 《内蒙古煤炭经济》1983年创刊,是内蒙古自治区煤炭行业唯一公开发行的专业期刊。 自创刊以来,在栏目设置、版式设计、排版艺术、装帧、采编审校和印刷质量等方面逐年提高。已被《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全文收录,同时入选为《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统计源期刊和《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收录。是内蒙古自治区煤炭经济研究会主办的综合性学术期刊,也是内蒙古自治区煤炭行业唯一公开发行的专业期刊。

内蒙古煤炭经济征稿范围

 涉及煤炭及相关行业的理念管理及技术类文章

主要栏目:工作研究与理论探讨、经营与管理、调查与思考、政治与经济、财会与审核、煤炭安全与监察、技术与经济、地质与勘探等。

 

 

 

内蒙古煤炭经济投稿要求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内蒙古煤炭经济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