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技术杂志封面
电工技术 (当前安排:11-12月
Electric Engineering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出版地:重庆
主管单位: 重庆西南信息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 重庆西南信息有限公司
国际刊号:ISSN 1002-1388; 国内刊号:CN 50-1072/TM
投稿邮箱:
收录情况:|知网|万方|维普|

同类相关期刊
科技风
科技风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11-12月

科技资讯
科技资讯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9-10月

科技创新导报
科技创新导报
级别:国家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暂停

科技经济导刊
科技经济导刊
级别:国家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暂停

电工技术杂志

 《电工技术》杂志是由重庆西南信息有限公司(原科技部西南信息中心)主管主办,1980年创刊,国内外公开发行,每月10日出版,在国内外电力电子、自动化类杂志中具有很大影响力的实用性技术杂志,已被中宣部和新闻出版总署评选为中国期刊方阵期刊。

《电工技术》杂志将一如既往地以“新颖、实用、可操作”为办刊宗旨,报道电力系统供配电、自动化与传动等方面的前沿科技应用技术,主要服务于中、高级电力供配电,自动化应用与研究的专业人士。本刊已成为电力电子、自动化专业人士进行技术交流,了解和掌握最新技术发展与应用的有力助手。
面向行业:电力、石化、冶金、矿山、机械、纺织、建筑及相关行业。
读者对象:中、高级电力系统,自动化应用与研究的专业人士。
电工技术征稿范围

 供配电-继电保护技术,供配电-变电技术,供配电-智能电网,供配电-电源技术,自动化与传动-在线监测技术,自动化与传动-PLC技术,自动化与传动-监控技术,自动化与传动-无线传输技术,技术交流、。

电工技术投稿要求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电工技术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