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与开放杂志封面
改革与开放 (当前安排:6-7月
Reform & Openning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出版地:江苏南京
主管单位: 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单位: 南京出版社
国际刊号:ISSN 1004-7069; 国内刊号:CN 32-1034/F
投稿邮箱:
收录情况:|知网|万方|维普|龙源|

同类相关期刊
当代旅游
当代旅游
级别:省级
周期:月刊
当前安排:8-9月

法制博览
法制博览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9-10月

才智
才智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暂停

山东青年
山东青年
级别:省级
周期:月刊
当前安排:暂停

改革与开放杂志

 《改革与开放》杂志是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南京市发改委主管的全国优秀社科类权威期刊。杂志适应各学术人士探讨改革开放以来社会的经济金融,信息技术,教学理念,农村发展,等各方面的发展变化。 杂志创刊近30年以来,一直以宣传党的改革开放方针政策为宗旨,致力于宣传全国改革开放以来的政策措施和经验成果,探讨、分析、研判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理论与实践,得到了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并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城市十佳经济期刊。杂志作为中宣部指定的全国百家期刊阅览室赠建单位之一,对推进我国城市经济体制改革发挥了重要的宣传指导作用,受到全国广大读者的一致好评。

改革与开放征稿范围

 经济(党情国情、经济看点、企业发展、金融纵横),政治(改革动向、思玫探讨、法制经纬),社会(社会观察、调查研究、保障民生)、文化(教育论丛、文化空间、管理视野)

 

改革与开放投稿要求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改革与开放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