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青年杂志封面
山西青年 (当前安排:暂停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出版地:山西太原
主管单位: 共青团山西省委
主办单位: 山西青少年报刊社
国际刊号:ISSN 1006-0049 ; 国内刊号:CN 14-1003/C
投稿邮箱:
收录情况:|知网|万方|

同类相关期刊
法制博览
法制博览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1-2月

当代旅游
当代旅游
级别:省级
周期:月刊
当前安排:11-12月

才智
才智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暂停

山东青年
山东青年
级别:省级
周期:月刊
当前安排:暂停

山西青年杂志

 主管单位:共青团山西省委

主办单位:山西青少年报刊社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006-0049

国内标准刊号:CN 14-1003/C

刊期:半月刊

开本:大16开

《山西青年》(半月刊)创刊于1976年,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公开发行的社科类综合期刊,是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省级大型社科综合类理论期刊是山西省一级社科类综合期刊,中国期刊网全文收录期刊,本刊是国内发行较早,影响较深远的刊物之一,入选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是广大科研工作者发表学术论文、交流学术成果的优秀平台。

山西青年征稿范围
山西青年投稿要求

 1、标题下写作者姓名。

2、姓名下为作者单位、地点及邮政编码。

3、写摘要,300字以内,浓缩全文精华。

4、写关键词3-8个。

5、写出中图分类号(如有困难,可由编辑代写)。

6、文中图表必须有序号和图题或表题,尽量使用三线表。

7、写出作者简介,不得缺项。如:姓名、出生年、性别、民族、籍贯、现供职单位全称及职称、学位、研究方向。

8、文中引文出处应标明序号,出自著作的应标明页码,出自期刊的应标明所引文章的起止页码。出自同一参考文献的引文用同一序号。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山西青年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