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画报杂志封面
科幻画报 (当前安排:暂停
科幻画报
级别:国家级        周期:月刊        出版地:北京北京
主管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 中国科技新闻学会
国际刊号:ISSN1671-7228; 国内刊号:CN11-4854/N
投稿邮箱:
收录情况:|知网|

同类相关期刊
法制博览
法制博览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10-11月

当代旅游
当代旅游
级别:省级
周期:月刊
当前安排:11-12月

才智
才智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3-4月

山东青年
山东青年
级别:省级
周期:月刊
当前安排:暂停

科幻画报杂志

《科幻画报》创刊于2002年,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科技新闻学会主办的国家级期刊,国内统一刊号:CN11-4854/N,国际标准刊号:ISSN1671-7228科幻画报》杂志为《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中国龙源国际期刊网》、《中国知网》等数据库收录期刊

科幻画报》杂志学术专栏现面向全社会教育工作者公开征稿征文主要反映我国一线教育工作者、科技工作者在其理论领域内的探索、创新实践活动和学术研究成果,是广大一线工作者阐述观点和交流经验的理论平台。欢迎广大作者积极撰写论文,踊跃投稿!

科幻画报征稿范围
科幻画报投稿要求

1.论文要求主题明确、立意新颖、内容健康积极、观点鲜明、资料翔实,要具有较强的说服力和实用性。

2.文稿应具有科学性、先进性、真实性和实用性,论点鲜明、论据充分、数据可靠、结论准确、层次分明、文字精练通顺。

3论文每版为2200字符左右为宜,来稿一律以Word文件投稿。论文可以写200字以内的中文摘要和35个关键词,若论文受到省、部级以上基金项目支持,请注明基金名称和项目编号。

4文稿严禁抄袭,知网检测20%一律文责自负。根据《著作权法》,本刊对决定刊用的文稿可作文字修改、删,凡有涉及原意的修改,征求作者同意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科幻画报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