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代杂志封面
青年时代 (当前安排:暂停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出版地:贵州贵阳
主管单位: 共青团贵州省委
主办单位: 共青团贵州省委
国际刊号:ISSN 1002-6835; 国内刊号:CN 52-1032/GO
投稿邮箱:
收录情况:|万方|

同类相关期刊
法制博览
法制博览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4-5月

当代旅游
当代旅游
级别:省级
周期:月刊
当前安排:4-5月

才智
才智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8-9月

山东青年
山东青年
级别:省级
周期:月刊
当前安排:暂停

青年时代杂志

 《青年时代》创刊于1950年,是由共青团贵州省委主管主办,青年时代杂志社编辑出版,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具有60年创刊历史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全国优秀期刊(国际标准刊号ISSN1002-6835,国内统一刊号CN52-1032/G0,邮发代号66-74)。

青年时代征稿范围

 文学,艺术,党建,思政,人文社会,法律,教育,经管,图书档案 等。

青年时代投稿要求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青年时代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