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医药学杂志杂志封面
数理医药学杂志 (当前安排:明年下半年
Journal of Mathematical Medicine
级别:省级        周期:月刊        出版地:湖北武汉
主管单位: 湖北省教育厅
主办单位: 武汉大学;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医药数学专业委员会
国际刊号:ISSN 1004-4337; 国内刊号:CN 42-1303/R
投稿邮箱:slyyxzazhi@163.com
收录情况:|知网|万方|维普|

同类相关期刊
中国实用医药
中国实用医药
级别:国家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5-6月

中国现代药物应用
中国现代药物应用
级别:国家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8-9月

内蒙古中医药
内蒙古中医药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暂停

临床合理用药杂志
临床合理用药杂志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明年上半年

数理医药学杂志杂志

《数理医药学杂志》1988年创刊,由湖北省教育厅主管,武汉大学、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和医药数学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医学统计源期刊,国际刊号ISSN1004-4337,国内刊号CN42-1303/R,国内邮发代号38-174,国外发行代号BM6341。
由于现代医学、药学发展的需要,《数理医药学杂志》已成为国内外专家学者关注的学术园地,1999年12月,并被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列为:①《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统计源)期刊,编号为(K)R219;②《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编号为(Z)R219;③《中国期刊网》、《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收录期刊,编号为(Q)R219。《数理医药学杂志》还是万方数据系统、《中文生物医学期刊文献数据库》、《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等全国最重要的检索系统最早纳入的科技期刊。
   《数理医药学杂志》录用论文出版周期一般不超过半年,被业内认为是信息量大、内容新颖、选题优秀的特色科技期刊。

数理医药学杂志征稿范围

 医学数学模型探讨、方法评介、基础医学研究、临床科研分析、统计分析、药学研究、综述、成果应用、卫生管理、教学研究

数理医药学杂志投稿要求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数理医药学杂志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