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合理用药杂志杂志封面
临床合理用药杂志 (当前安排:5-6月
Chinese Journal of Clinical Rational Drug Use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出版地:河北石家庄
主管单位: 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 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国际刊号:ISSN 1674-3296; 国内刊号:CN 13-1389/R
投稿邮箱:lcyyzazhi@163.com
收录情况:|知网|万方|维普|

同类相关期刊
临床合理用药杂志
临床合理用药杂志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5-6月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级别:国家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8-9月

中国实用医药
中国实用医药
级别:国家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10-11月

中国现代药物应用
中国现代药物应用
级别:国家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10-11月

临床合理用药杂志杂志

 《临床合理用药杂志》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综合性医药卫生类学术期刊,由河北省科技协会主管、主办。中国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 1674-3296,CN 13-1389/R;国内邮发代号:18-115,国际发行代号:M8833,国际标准大16K。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

《临床合理用药杂志》系“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万方数据库数字化期刊群”、“中国生物医学核心期刊”、“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收录期刊、“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来源期刊。
临床合理用药杂志征稿范围

 专家笔谈、论著、药物研究、临床用药、药品检验、药物质量控制、新药开发、药物不良反应、药物滥(乱)用分析、临床经验、临床护理、信息荟萃、讲座综述等。

临床合理用药杂志投稿要求

 1  论著内文4000字符,看内容图表不同而定,不包括中英文摘要及参考文献,参考文献不低于10条并必须查DOI码。

2   综述内文不低于4000字符,参考文献15-20条。
3   研究类文章内文不低于4000字符,不包括摘要及参考文献,参考文献不低于10条并必须查DOI码。
4   短篇报道,个案报道内容条理清晰,3000字符左右。
5  其它栏目:内容不低于4000字符,参考文献5条,必须查DOI码。
6  不收的栏目:医学教育,医院管理,护理及护理相关,影像类。
7  文章要求全篇重复率20%以内,单篇10%以内,文中涉及用药需要提供生产厂家及国药准字。
注:以上内文字符要求均不包括参考文献。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临床合理用药杂志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