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女性健康研究杂志封面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当前安排:12月或1月
Women’s Health Research
级别:国家级        周期:半月刊        出版地:湖北武汉
主管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主办单位: 武汉大学
国际刊号:ISSN 2096-0417; 国内刊号:CN42-1869/R
投稿邮箱:
收录情况:|万方|维普|

同类相关期刊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级别:国家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12月或1月

临床合理用药杂志
临床合理用药杂志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5-6月

中国实用医药
中国实用医药
级别:国家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10-11月

中国现代药物应用
中国现代药物应用
级别:国家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10-11月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杂志

 本刊研究方向以女性及儿童健康为主,兼及其他医学领域。征稿范围包括妇、产、儿科的基础及临床研究;护理及其他医疗技术的临床应用及疗效测评;医疗卫生单位教学、政策制度的调查报告及评价;兼收其他临床医学各科及中医药类论文(男性专科及偏方除外)。目前开设有论著、综述、专题讨论、临床研究、妇幼健康、经验交流、护理实论、技术应用、医教管理、调查报告栏目。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征稿范围

 征稿范围包括妇、产、儿科的基础及临床研究;护理及其他医疗技术的临床应用及疗效测评;医疗卫生单位教学、政策制度的调查报告及评价;兼收其他临床医学各科及中医药类论文(男性专科及偏方除外)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投稿要求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中外女性健康研究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