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前沿杂志封面
医药前沿 (当前安排:暂停
Medicine Frontier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出版地:河北保定
主管单位: 河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主办单位: 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国际刊号:ISSN 2095-1752; 国内刊号:CN 13-1405/R
投稿邮箱:yyqy1999@163.com
收录情况:|万方|维普|

同类相关期刊
中国现代药物应用
中国现代药物应用
级别:国家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10-11月

中国实用医药
中国实用医药
级别:国家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11-12月

内蒙古中医药
内蒙古中医药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暂停

临床合理用药杂志
临床合理用药杂志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明年上半年

医药前沿杂志

《医药前沿》是国家新闻总署正式批准,医药前沿杂志社编辑出版的医学类综合期刊。 本刊被中国数字化期刊数据库全文收录,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中国期刊网收录。国际标准刊号:ISSN2095-1752,国内统一刊号:CN13-1405/R,邮发代号:18-40。
     《医药前沿》坚持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致力于医学理论与医疗实践的新发现、新突破,竭诚为各级医疗机构、医学研究单位、医药管理部门的医务人员、科研人员、管理人员服务,为其总结实践经验、发表学术研究成果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以促进中国医学事业的不断发展。本刊容量大,发表快,具有学术权威性。

医药前沿征稿范围

 论著、综述、综合医学、临床研究、经验交流、护理园地、中医中药、医药大观、检验医学、病理报告、个案分析、卫生防疫、医疗保健、误诊辨析、卫生管理、临床护理、医学影像、基层园地、医教之窗、健康教育

医药前沿投稿要求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医药前沿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