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经济信息杂志封面
现代经济信息 (当前安排:暂停
Modern Economic Information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出版地:黑龙江哈尔滨
主管单位: 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
主办单位: 黑龙江省企业管理协会
国际刊号:ISSN 1001-828X; 国内刊号:CN 23-1056/F
投稿邮箱:xdjjxx@163.com
收录情况:|万方|

同类相关期刊
经营者
经营者
级别:国家级
周期:月刊
当前安排:2-3月

现代经济信息
现代经济信息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暂停

中国民商
中国民商
级别:国家级
周期:月刊
当前安排:6-7月

财经界
财经界
级别:国家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11-12月

现代经济信息杂志

《现代经济信息》杂志创刊于1986年,由国家新闻总署批准,国家前副总理邹家华题刊词,由黑龙江省经济委员会主管;黑龙江省企业管理协会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经济类期刊。国内统一刊号:CN23-1056/F 国际标准刊号ISSN1001-828X 邮发代号:14—140。
 《现代经济信息》杂志坚持学术性、时代性、创新性和超前性特点,立足中国现实,面向世界经济理论研究前沿,致力于发表研究改革开放、经济发展和体制转型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经济问题的具有原创性意义的高水平的理论文章,是宣传党和国家经济改革的方针政策、反映国家现代经济管理与工业改革发展走向和理论研究成果及实践的一份重要读物,是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的重要平台。

现代经济信息征稿范围

 现代经济、财经研究、金融观察、经营管理、经济与法、财务会计、科技信息、教育研究、学术探讨

现代经济信息投稿要求

1、文稿要求:内容新颖、论点明确、力求文字精练、准确、通顺,文题简明扼要,文稿应资料可靠、数据准确、书写规范,文责自负。
2、文章结构:题目、作者、作者单位、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
3、论文涉及的课题如取得国家或部、省级以上专项基金或属攻关项目,应注于文章正文下方。
4、文章篇幅:每版2300字符,文章不得少于2000字符。
5、严禁剽窃或抄袭行为,严禁一稿多投,否则一切后果由作者本人负责;本刊编辑部对所投稿件有进行编辑的权利。
6、来稿需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全称、通讯地址、邮政编码 。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现代经济信息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