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金融杂志封面
时代金融 (当前安排:9-10月
Times Finance
级别:省级        周期:月刊        出版地:云南昆明
主管单位: 中国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
主办单位: 《时代金融》杂志社
国际刊号:ISSN 1672-8661; 国内刊号:CN 53-1195/F
投稿邮箱:sdjrzazhi@163.com
收录情况:|知网|万方|维普|龙源|

同类相关期刊
现代经济信息
现代经济信息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暂停

中国民商
中国民商
级别:国家级
周期:月刊
当前安排:6-7月

经营者
经营者
级别:国家级
周期:月刊
当前安排:12月或1月

财经界
财经界
级别:国家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11-12月

时代金融杂志

《时代金融》(旬刊,国内统一刊号:CN53-1195/F,国际标准刊号:ISSN1672-8661。)是一份立足云南、面向全国公开发行的经济金融类综合性期刊。近年来因《时代金融》在社会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和知名度越来越高,备受各界关注。2005年被云南省新闻出版局列为“全省重点关注和扶持发展期刊”和云南省邮政发行系统推荐的“百家重点发行征订刊物”;2006年在云南省新闻出版局组织的第二届全省期刊评选中获“优秀期刊”奖;2009年在云南省新闻出版局组织的第三届全省期刊评选中获“改革创新”奖;2010年首次成功入围“云南省农家书屋”期刊行列。
主要开辟有金融论坛、财经纵横、商业研究、电子商务、企业文化、人力资源、财务分析、管理论坛、农村金融、宏观经济、市场营销、证券市场、工作研究、货币政策、国际经济、资本市场、信贷管理、财政与税务、研讨与争鸣、金融与经济等栏目。

 杂志旨在积极营造良好的学术气氛,普及和宣传经济金融知识,探索新时期经济金融理论的综合类经济金融学术性理论刊物;同时也是中国期刊网(知网)、万方数据库、维普网、龙源期刊网等收录期刊。均可以作为广大作者评定中级职称和高级职称的依据。

时代金融征稿范围

 金融论坛、财经纵横、商业研究、电子商务、企业文化、人力资源、财务分析、管理论坛、农村金融、宏观经济、市场营销、证券市场、工作研究、货币政策、国际经济、资本市场、信贷管理、财政与税务、研讨与争鸣、金融与经济等

时代金融投稿要求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时代金融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