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企业家杂志封面
中外企业家 (当前安排:4-5月
Chinese & Foreign Entrepreneurs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出版地:黑龙江哈尔滨
主管单位: 黑龙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 黑龙江人民出版社有限公司
国际刊号:ISSN 1000-8772; 国内刊号:CN 23-1025/F
投稿邮箱:zwqiyejia@163.com
收录情况:|万方|

同类相关期刊
现代经济信息
现代经济信息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暂停

中国民商
中国民商
级别:国家级
周期:月刊
当前安排:6-7月

经营者
经营者
级别:国家级
周期:月刊
当前安排:12月或1月

财经界
财经界
级别:国家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11-12月

中外企业家杂志

《中外企业家》杂志是1984年10月全国第一家创刊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企业家类经济综合期刊,是献给企业经营者、管理者、经济工作者的刊物。在全国统一标准评刊中,被评为一级期刊。本刊开本为大16K,全铜版纸印制。刊物以企业家独特视角,与您共同关注世界经济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市场、新视野。
 ,半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国内刊号:CN23-1025/F,国际标准刊号:ISSN1000-8772,邮发代号:2-287(北京),刊物内容由《中国学术期刊 ( 光盘版 ) (〈知网〉)》、万方数据、龙源期刊、维普网等全文收录。

中外企业家征稿范围
中外企业家投稿要求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中外企业家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