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论杂志封面
中国商论 (当前安排:10-11月
China Business & Trade
级别:国家级        周期:旬刊        出版地:北京
主管单位: 中国商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中国商业联合会
国际刊号:ISSN 2096-0298; 国内刊号:CN 10-1337/F
投稿邮箱:2880067972@qq.com
收录情况:|知网|万方|

同类相关期刊
中国民商
中国民商
级别:国家级
周期:月刊
当前安排:6-7月

经营者
经营者
级别:国家级
周期:月刊
当前安排:12月或1月

财经界
财经界
级别:国家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11-12月

现代商业
现代商业
级别:国家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4-5月

中国商论杂志

《中国商论》杂志(原名 中国商贸)是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管主办的国家级权威核心期刊,国际标准刊号:ISSN 1005-5800;国内统一刊号CN11-3443/F。邮发代号:46-84。本刊为《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08版)收录期刊;中国知网,万方数据全文收录。
《中国商论》杂志以时效和实用为准则,探讨中外企业的经营理念和商业模式;分享高等院校研究实践和创新成果;同时也为政府和学界提供理论参考。为进一步提高我刊的学术质量,丰富刊物内容,现面向各界征集优秀稿源。

    取得荣誉:《中国商贸》杂志是北大核心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分别于2004年、2008年获得北大中文核心期刊荣誉。“中文期刊全文数据库(CJFD)”收录期刊、“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版)”收录期刊、“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收录期刊。

中国商论征稿范围

 市场研究,营销策略,经管空间,金融视线,物流商论,消费经济,国际商贸,区域经济,商务必读,产业经济,商贸人才。

中国商论投稿要求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中国商论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