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经济杂志封面
当代经济 (当前安排:9-10月
Contemporary Economics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出版地:湖北武汉
主管单位: 湖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主办单位: 湖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国际刊号:ISSN 1007-9378; 国内刊号:CN 42-1430/F
投稿邮箱:
收录情况:|知网|万方|维普|龙源|

同类相关期刊
中国民商
中国民商
级别:国家级
周期:月刊
当前安排:5-6月

财经界
财经界
级别:国家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8-9月

经营者
经营者
级别:国家级
周期:月刊
当前安排:9-10月

现代商业
现代商业
级别:国家级
周期:旬刊
当前安排:1-2月

当代经济杂志

    《当代经济》杂志省级正刊,中国经济类核心期刊,全国中心城市经济运行会工作期刊,国内外公开发行,国际刊号:ISSN 1007-9378,国内刊号:CN 42-1430/F,邮发代号38-188,中国期刊网全文收录.

   《当代经济》杂志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批准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经济类期刊,是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局重点指导、湖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的期刊。创刊20年来,本刊依托经济指导和高等院校研究的雄厚资源,一直跻身于“中国经济类核心期刊”、“社科类优秀期刊”行列;被确定为全国中心城市经济运行工作期刊,在企业界、经济管理界及经济理论界享有较高的声誉。
当代经济征稿范围

 经济政策(开卷之笔、经济热点、宏观经济、产业态势、理论探究)、

现代企业(公司研究、管理世界、营销企划)、
政法教育(新农村建设、协调发展、院校建设、教学方法)、
财经论坛(投资贸易、财会审计、财会税务、金融证券)等。
当代经济投稿要求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当代经济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