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经济杂志封面
知识经济 (当前安排:5-6月
Knowledge Economy
级别:省级        周期:旬刊        出版地:重庆重庆
主管单位: 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 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
国际刊号:ISSN 1007-3825; 国内刊号:CN 50-1058/F
投稿邮箱:
收录情况:|万方|维普|

同类相关期刊
经营者
经营者
级别:国家级
周期:月刊
当前安排:暂停

现代经济信息
现代经济信息
级别:省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暂停

中国民商
中国民商
级别:国家级
周期:月刊
当前安排:6-7月

财经界
财经界
级别:国家级
周期:半月刊
当前安排:11-12月

知识经济杂志

 《知识经济》是由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专业性学术经济期刊。本刊以理论探讨和学术研究为主,致力于反映社会科学类、自然科学类诸多方面相关领域的理论研究与科学研究成果。

 
《知识经济》介绍知识经济新动向,再现日渐扩展的全球高科技业中最具有强大挑战力的竞争折和主力军团奋斗历程,立足国内放眼全球,尽显知识力量科技风采。

主要栏目:管理纵横、金融经济、商业研究、企业论坛、教育时空等。
知识经济征稿范围

 收稿范围挺广 的:教育,社科,经济,科技等都可以安排。

知识经济投稿要求
刊易学术专著出版
知识经济
在线投稿

标题 (*)
作者 (*)
电话 (*)
邮箱 (*)
期刊 (*)
稿件
附言

刊易刊发优势
刊易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并受国家商标保护的刊发企业,信誉可靠。刊易拥有一支30多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常年从事学术论文刊发,与上百家杂志社保持良好关系和紧密沟通。对各杂志社的征稿要求和出刊情况更加了解。对于评职称的作者,我们推荐的期刊刊发时间更有保障,不耽误作者使用。每一篇论文我们均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对于咨询、查询或补充材料等刊发事务,我们能提供更加及时的保障服务。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刊易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期刊采编中心
易投稿
刊易www.ktougao.com 2018  © 山东刊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